观察 分析 正文

贷款流水不足怎么解决 这些方法很管用

在申请办理小额借贷的情况下,金融机构一般都是规定客户给予借款申报资料,主要包括可以证实贷款人还贷功能的银行对账单,且对银行流水也有一定的规定。那么贷款流水不足怎么解决?下面这些方法很管用。

1、存入现金到银行账户中。大家可以尽量选择自己的代发工资行来办理借款,因为每月的工资都会发放到银行卡中,银行对于个人收入也有一定的了解,此时对于申贷结果是很有帮助的。此外,借款人还可以将手中闲置的资金存入到银行卡中,也可以将其作为个人流动资产的证明。

2、提供有效的抵押物。银行贷款通常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其中信用贷款的额度较低,对于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要求比较高。而抵押贷款的额度较高,为参考提供的抵押物来发放贷款,在个人工资流水不足时,就可以向银行提供有效的抵押物证明,从而办理抵押贷款。

3、使用夫妻双方的工资流水。在个人工资流水不足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夫妻双方共同贷款,不过此时需要提供配偶的工资流水。夫妻双方的共同工资流水金额就会有所增加,从而满足银行对于工资流水的要求。当工资流水增加时,银行的放款风险就会减小,借款人就更容易获得贷款。

4、提高贷款首付款。比如到银行办理住房贷款或者汽车贷款时,可以提高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如此一来,就是减少了银行贷款的总金额,这样也能解决贷款流水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