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毛晓彤真实身高是多少 真的有163吗

提到毛晓彤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因为毛晓彤在古装剧《甄嬛传》中出演瑛贵人一角而备受关注,近年来发展得也越来越好。不过网友们知道毛晓彤真实身高是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毛晓彤身高163cm,虽然在外界看来这163cm并不算高,但在圈内这个身高却是刚刚好,因为明星们每天都会穿着高跟鞋参加活动,再加上5cm的高跟鞋,毛晓彤身高168cm,完美的女神身高。因为身材匀称,所以毛晓彤每天穿搭都很有味道,之前毛晓彤穿着一件厚实的羊绒长衣出现在机场,当天还搭配了珍珠包,美的不能再美了。

普通人很难驾驭这样的长款外套,一不留神就会显得很臃肿,但在毛晓彤身上,只能看到满满一身的仙气。凭著三十多年过去了,毛晓彤的事业迎来了更好的发展,事业当红时,毛晓彤再一次备受争议,起因是陈翔发文质疑毛晓彤当年的录像,直言自己被陷害。毛晓彤不慌不忙的在前任面前晒出当年的证据,又一次用石锤渣男,证明自己的清白。这次事件之后,毛晓彤完全摆脱了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