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怎样查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和还款金额 查询方法来了

持有信用卡消费,用户要知晓信用卡账单才知道还多少或者什么时候还,如果逾期对正常使用有很大影响,那么怎样查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和还款金额,下面教大家怎么查询。

1、网银查询。信用卡还款金额可登录发卡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同时还能查到最后还款日期,本期账单的交易明细。

2、手机银行APP查询。需要开通发卡行手机银行,登录自己的账号,并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消费明细,信用卡还款金额也一目了然。

3、微信公众号查询。直接关注发卡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该信用卡后便可随时查询信用卡账单。

4、客服电话查询。卡友可以直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比如说招行的客服电话是4008205555,一般银行工作人员需要核实你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还款金额了。

5、手机短信提示。部分银行会提供免费的短信提示服务,但是只会在还款前给你发账单还款提醒,不能随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