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林峰的老婆张馨月哪里人 两人相差几岁

相信大家对林峰都非常熟悉,林峰年轻时也是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美少年,浓眉大眼,器宇轩昂,很多人对于林峰的私生活很感兴趣,那么林峰的老婆张馨月哪里人?两人相差几岁?

据悉,娱乐圈有演员张馨月,歌手张馨月,模特张馨月,林峰的老婆是模特张馨月,她是江苏盐城人。网上的资料介绍,1990年9月18日,张馨月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报名全国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时候,张馨月曾经获得江苏赛区最佳风采奖。另外,她还录制过江苏综艺《今晚大不同》。

据了解,林峰1979年12月8日出生在福建省厦门市,2岁的时候,他已经随家人移居香港。长大后,林峰曾经考入厦门大学建筑系,又回到厦门上了一段时间的学。不过,没有毕业,他就转入美国南加州大学。

张馨月比林峰小十几岁,他们经人介绍认识,交往的时间不长。林峰求婚的消息传开,有记者联系他的经纪人求证。经纪人透露,林峰对感情的事很低调,私人问题不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