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女子陪闺蜜去水库玩耍 系鞋带时被故意推下水导致两人双双身亡

在放假的时候,不少人都喜欢外出游玩来放松一下心情,其中有些人喜欢去水边玩,然而水边游玩是很危险的。近日在南京水库就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女子陪闺蜜去水库玩耍,系鞋带时被故意推下水,导致两人双双身亡,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山水库,从曝光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黑色衣服女子先是蹲在岸边玩着水,橙色衣服女子站在一旁。黑衣女子起身后,橙衣女子弯下腰去系鞋带,但是她怎么也想不到黑衣女子接下来将会变成恶魔

黑衣女子看到同伴弯下腰后,突然伸手将橙衣女子推下了水,橙衣女子毫无防备。黑衣女子将同伴推下水后,自己也跟着跳了进去,并且推着橙衣女子往水深处走。这名黑衣女子这样做简直是想将对方置于死地,两人都是闺蜜,关系应该很好啊!为何要这么残忍呢?

这起事故发生后,有人说两个人是闺蜜,黑衣女子有抑郁症,当天橙衣女子陪着闺蜜去水库边散步,结果就被闺蜜推下了水,双双身亡。当然事件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警方的调查,待调查清楚后就会发布通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