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小店2个月损失100万营业额 热切期盼复工复产

经过一段时间严格防控,上海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部分地区也已经开放复工复产,然而,疫情期间上海小店基本处于停业状态,损失也非常惨重。上海小店2个月损失100万营业额,热切期盼复工复产,下面来看看。

经济损失
经济损失

钱凯文是上海一家理发店的店长,门店位于一家新开业的高端商场内。受上海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门店已经2个月没有营业了,目前还没有收到何时开店的通知。他记者算了一笔账,在这两个月里,他损失了约100万元的营业额,虽然业主给予了减租,但对租金压力依然巨大。

除了像钱凯文这样的小店外,在绍兴路92号一家名为“瓦尔登湖”的小时装店也在疫情来袭时入不敷出,闭店2个多月营收为零,但每个月2万的房租却是雷打不动地交着。其实,在上海这样的小店有很多,这些小店现在最热切期盼的是复工复产,但是其中的焦虑以及困难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