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 来揭晓真相

柳岩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是非常的熟悉的,因为柳岩极好的身材能让很多人记住,包贝尔和柳岩原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是却在包贝尔婚礼之后关系变得十分尴尬。那么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是什么?下面一起来揭晓真相。

包贝尔是在2016年举办的婚礼,伴郎有韩庚、杜海涛、王祖蓝等人,包文婧的伴娘柳岩、贾玲、王鸥、张歆艺等人,在婚礼玩闹的过程中,柳岩被伴郎们抱起来准备丢到泳池里面,幸好当时贾玲制止了。当时还有视频流传,很多网友斥责伴郎们玩的太过了,不尊重女孩子,这场婚礼也是在谩骂中度过的。事后“受害者”柳岩还出来道歉,表示自己是被吓坏了,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好朋友的婚礼不开心,还受到了舆论。随后伴郎团之一的韩庚也被挖出了黑历史,出来道歉,随后包贝尔也道歉了,但是一直没有获得网友的谅解。

大家都知道,柳岩的身材很好,当时穿的还是裙子,被伴郎们抬起来,裙子都扯到大腿上了,柳岩一直拉着领口,害怕走光,试想一下,如果贾玲不制止柳岩很有可能就被丢下去了,成为“落汤鸡”,甚至是直接走光。后面包贝尔还说“玩的太开心了,大家关系很好,忘记了柳岩是女孩”,说给柳岩打过电话了,柳岩说没事的,不用想都知道柳岩多么的尴尬,自己被整蛊,肯定很害怕的。现在你知道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吧。

这次事件之后,包贝尔夫妇也一直想回避这个事件,而柳岩还被“孤立”,很多节目上都可以发现,柳岩被冷落了,没有人愿意互动,事业也陷入低谷,但是柳岩自己的性格很要强,也一直很努力,非常的自立,也出演了不少电影

在大鹏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中,有一段是两人在天台上的对话,柳岩说大家都说我是借胸上位。大鹏说就算这样,胸也是你自己的,你还是靠自己……柳岩在镜头前泪流满面。

最后针对“伴娘事件”小编想说,婚礼是神圣的,婚闹都是不可取的,不要太低俗,大家应该自觉抵制婚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