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微商做什么好 这六大类产品来钱更快

说起微商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微商从2013年发展到今天,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微商从业者有5000多万人群,这几年火遍大家的视野,那么微商做什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健康保健产品。随着消费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的意识越来越高,所以健康保健产品,在未来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如果你做微商是此类产品,一定具有健康保健类的知识,最好去考个保健师证什么的,你的顾客才能变成你的长久客户。但尤其注意销售安全产品,不要三无产品,慎重考虑。

2、化妆品产品。成本低,需求大,假货多。只要产品过硬,价格适中,化妆品是很好的选择。尽量找到厂家代理,可以去参观了解下。

3、服装鞋帽产品。服装鞋类一直以来在淘宝上销售都占据着主流消费。所以服装鞋类只要价位合适,产品好,基本交易就成了。而且服装鞋帽属季节性产品,客人回购几率还是蛮高的。

4、妇婴产品。生活水平挺高,人们对妇婴产品的关注也日益加强。产品众多,如:奶粉,孕妇衣,防辐射衣,纸尿裤,胎教产品等等。

5、教育类培训。现在的人对小孩的我教育甚是舍得投入,而且教育包括了幼儿到大学甚至工作以后的一些技能培训等等,所以教育培训是个不错的方向。

6、服务类。服务类种类繁多,这个要靠去怎么挖掘。如:电子书,电子相册,名片设计,维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