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杨紫秦俊杰分手的原因 三大原因造成

娱乐圈中因戏生情的明星情侣有很多,像邓超孙俪一样走入婚姻的也数不胜数,但是童星杨紫在圈内只有一段公开的恋情,就是秦俊杰,很多人认识秦俊杰,都是通过他跟杨紫的恋情认识他的,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那么杨紫秦俊杰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揭晓。

1、因为张雪迎

翻拍的《泡沫之夏》,话题度很高。但是比较关注的网友就会发现,秦俊杰张雪迎似乎有点因戏生情的意味,戏里戏外的互动总在越界的边缘小心翼翼的试探。在为《泡沫之夏》宣传的过程中,两个人同台互动张雪迎对秦俊杰都显得非常热情。

而且发布会上还让秦俊杰给她绑发带,花絮中掐着秦俊杰的脸给记者展示接吻痕迹。在《高能少年团》当中甚至还贬低过杨紫。并且杨紫秦俊杰两人的工作室分别发表的分手声明中,都没有提到张雪迎,但她却早早的冒出来说自己不背锅,这是所谓的心虚。

2、因为杨紫异性缘太好

杨紫曾经在综艺节目中透露,说因为自己的性格很是大大咧咧,活泼开朗,所以男性朋友很多。

她本以为秦俊杰不在意,但是结果却是两个人经常因为这种事情吵架。并且这次杨紫宣传新剧的时候,大半个娱乐圈男神可以说都为她发了微博。而我们从微博上PO出的聊天记录也能看出,她跟他们关系都是挺好的。

3、秦俊杰其实并不怎么喜欢杨紫

所以现在一火就分手,这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的谣传,本来女强男弱,很多人都是因为杨紫才知道的秦俊杰。而且作为男朋友,秦俊杰所有微博中,与杨紫有关的内容却只有寥寥几条,看着就感觉有些不对头。

甚至当初在拍《青云志》这部两个人定情之作时,第一眼让他惊艳的是赵丽颖,而不是杨紫。并且一直都有网友表示,他们觉得秦俊杰看杨紫的感觉是没有爱的,总觉得杨紫会受伤,而这种言论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