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农行账户余额怎么查询 五大方法帮助你

人们手中可支配的资金越来越多,通常人们会将资金存入到银行,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用户基数庞大,将钱存入到农业银行可以享受到相应的利息,也可以随时了解到农业银行账户信息,那么农行账户余额怎么查询呢?

1、柜台查询。花费的时间比较多,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以及农业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查询卡内余额。一定要在银行上班时间前往,避免白跑一趟。

2、ATM机查询。任意一台ATM机都可以查询农业银行卡内余额,将银行卡插入到ATM机中,输入银行卡密码,进入后即可看到查询账户余额。

3、客服查询。用户可以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可以通过语音来完成查询,按照语音提示完成操作,通常需要输入银行卡号以及银行卡密码。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在完成身份验证后,人工客服会将农业银行卡内的余额告知用户。

4、网上银行查询。很多人都会开通网上银行,在办理银行卡时,可以直接让工作人员来开通。开通后在农业银行官方网站即可查询银行卡余额。

5、手机银行查询。通过手机银行转账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实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