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湖南一女子被骗184万!又是这个套路 警惕“刷单返利”骗局

近年来,关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非常多,而最常见的诈骗手段是冒充客服、“刷单返利”等等。这不,又是这个套路,湖南一女子被骗184万!就是相信了所谓的“刷单返利”活动,最终损失惨重!所以,大家要提高警惕了。

充值返利骗局
充值返利骗局

事实上,近几年有不少人都掉入了刷单返利的陷阱,尽管说过很多次,仍然有不少人被骗了。据媒体报道称,2022年5月初,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天门壹号家中在网上认识一网友,该网友告知受害人自称是苏宁易购的运营总监,在5月5日这天,该网友告知公司有充值返利活动,受害人先是帮助对方账号提现返利。

然后,对方叫其也开通账号去充值做返利活动,后受害人按照对方指示去注册充值,在该网站上多次以充值返利活动共计向对方账号转账1845000元钱。可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一次成功提现之后,再也无法提现了。

然而,在2022年5月16日这天,该网站客服又以交保证金的名义才能提现叫受害人继续充值转账,后受害人发现不对劲,于是报警,共被骗1844600元。对此,在这里大家提醒的是,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充值返利”活动,总之大家要记住一句话,所有的刷单都是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