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景甜背景很吓人是真的吗 家庭背景怎么样

景甜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而且景甜天生带有大小姐的气质,所以大家对景甜的家庭背景都是非常关注的,那么景甜背景很吓人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景甜曾多次强调自己出生于陕西西安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老妈是普通的公务员,爸爸做点小买卖,全家处于工薪阶级,根本没有能力呼风唤雨

既然老爸不是当大官的,那么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景甜幕后的大靠山是星光灿烂影视的老总?

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投资了很多电视剧、电影。巧合的是,只要是该公司投资的影视剧,女主角八九不离十是景甜,这给人产生了一个错觉,好像这家公司是景甜开的,就算不是她开的,应该是她家人开的,否则不可能部部戏都给她参加啊,不但给她参加,还安排重头角色。

这还不算,星光灿烂影视公司还投资了景甜上大学前出过的EP,综合种种迹象,网友都将眼光对准了景甜经纪公司星光灿烂影视的董事长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