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回应学生毕设代做事件 一度上了热搜

今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网传该校两名学生在某平台招人代做毕设。此事件一经披露,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今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网传该校两名学生在某平台招人代做毕设。此事件一经披露,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此进行回应
微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报称,5月22日下午,我院接到了关于反映学生雷某某、卢某某涉嫌找人有偿代做毕业设计的相关问题。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经研究,学院决定暂停两名同学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学院一贯坚持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对于反映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监督。

据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211工程”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之一、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首批9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首批9所获批设立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和首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的高校之一。学校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连续两轮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