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七天就能骗一个女生!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好骗 真相揭秘

诈骗犯无处不在,这需要大家提高警惕,这样才可以避免被骗。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在众多骗局中,受害都大多数都是女性,而且有人在七天就能骗一个女生!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好骗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有一个名叫有趣的黑犬的网友,在网络交友软件上晒出了一张截图。他自豪地宣布,自己只需要用7天的时间,就可以成功诱骗到一名女生。这是真实的事件,那么为什么女生都这么好骗呢?其实诈骗犯的骗术并不高明,只是他们懂得如何套路女生

首先诈骗犯会为自己打造一个人设,假扮一名有钱人,穿着大方得体,对女生嘘寒问暖,给她们想要的关心和体贴。每天都会用大把的时间向女生告白,在这样猛烈的攻势下,大部分女生都会轻易沦陷,最终被骗财骗色

心理学家认为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奇怪的现象,是因为年轻女生思想单纯,对社会的阴暗面了解不够多。所以提醒一下广大女性朋友,在交朋友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对方,而且要具备一定的警惕心理,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所说的话。其实这些骗子的骗术并不高明,只是他们掌握了一些心理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