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京东金融周末可以借款吗 放款时间会比较慢

众所周知,银行贷款手续和流程都是很繁杂的,所以不少小伙伴都是选择线上申请贷款,解决自己的资金需求,京东金融是一款很多人用的信贷产品,那么京东金融周末可以借款吗,一起来看规定。

一般情况下,在周一到周五、上午8:00-下午18:00等工作日和工作时间,向京东金融申请借款,审批和放款都是最快的。如果借款人选择在周末申请借款,京东金融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的放款时间。也就是说,京东金融周末是可以借款的

除了周末之外,借款人如果选择在五一小长假等节假日申请借款的话,也是可以的,不过放款时间会延缓一些,需要借款人耐心等待。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年底的时候,京东金融可能会进入年终结算的时间,因此放款时间很有可能再次拉长,如果有借款需要的话,建议借款人可以选择提前借款。

如果借款人提交了贷款申请之后,超过24小时得不到放款通知或其他通知,可以直接致电咨询京东金融的客服,询问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