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闲鱼无货源模式怎么赚钱 这几步很重要

现在闲鱼的作用很大,相信有人很多人对于这个平台也是有所了解的,闲鱼是一款二手交易平台,我们可以在闲鱼里面购买各种二手产品,而且也可以在里面出售各种产品。那么,闲鱼无货源模式怎么赚钱?

1、账户:因为我们在没有货源的情况下运营,肯定是想拿到很多账号来放大运营,但是没有那么多手机来运营,我们经常切换手机账号,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闲鱼跟着有一个一个号码的电话。频繁地转换和降低权利和所有权是常见的事情。

2、文字:说话是每个电商朋友的核心,我们需要有自己的演讲技巧,才能增加客户购买我们产品的想法。

3、客户:通过我们的反复测试,我们发现一些女性顾客的购买想法非常强烈。这些都可以算是我们的忠实客户,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些客户。

4、记账:我一次又一次地提到这个账号维护,不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是因为账号维护对于电子商务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刚开始拍一些比较低的价格,过段时间就取消了,再发一些自己的Idle,不用卖,挂起来保存2-3天就行了。

5、详情:发布的宝贝名称和日常维护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账户的芝麻分越高,我们获得的流量就越多。我们销售的产品一定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愿意购买我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