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高校通报男辅导员夜闯女生宿舍 因饮酒过量意识出现偏差

在大学生活里,男女都拥有独立的宿舍楼,这是非常普遍的。但如果女学生正在就寝突然有陌生人开门闯入,你会害怕吗?近日,网传邯郸学院一男辅导员酒后闯女生宿舍。针对此事,高校进行了通报,进来看一看。

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

5月21日,邯郸学院发布通报,全文如下:5月19日凌晨1时58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李鹏举因在其办公室饮酒过量,意识出现偏差导致回临时宿舍(男生宿舍12号楼429房间)时,误到女生宿舍14号楼429房间敲门,并用自己的钥匙试图开门,使宿舍内两名女生受到惊吓。事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并进行了深入调查。

根据党字〔2021〕52号《中共邯郸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第(六)条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李鹏举警告处分,并扣发三个月奖励绩效,同时要向两名女学生进行道歉和做出深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