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微粒贷提前还款吃亏吗 提前还款利息怎么计算

不管什么贷款产品,使用了就要按月进行还款的,当然有的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微粒贷就是一款随借随还的信贷产品,但有用户表示微粒贷提前还款吃亏吗,提前还款利息怎么计算,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

其实微粒贷提前还款不存在吃不吃亏的说法。用官方客服回复的意思就是,提前还款是微粒贷的还款方式之一,不用担心提前还款会影响再次使用的,毕竟微粒贷提前还款再借能否成功还是要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准的。

至于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利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借款人借了多少天就收多少天利息,剩余利息是不用再付的,并且也不会产生其他费用。对借款人来说,微粒贷提前还款越早越省钱,毕竟按期还款的利息肯定会比较多。

微粒贷提前还款并不会多扣利息,大家可以在提前还款前计算下自己的借款天数,是算头不算尾的,提前还款当天不用算在里面,再乘以日利率就能得出实际要支付的利息,然后在微粒贷还款页面对照下,基本上是不会有问题的。

注意:微粒贷借款当天是不支持提前还款的,最早得等到借款第二天才能办理,并且会要收取一天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