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宝宝夜里哭闹的原因 可能是以下这几个原因造成

如今很多宝宝在白天的时候都是很安静的,但是到了晚上就一直哭闹不止,很多人拿宝宝哭闹都是没有办法的,那么宝宝夜里哭闹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要注意宝宝的生理需求是不是没有得到满足,比如宝宝没有吃饱,饿了,或者环境温度不合适,宝宝不舒适,或者宝宝尿了没有及时更换尿裤等等。这些生理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宝宝就可能会以哭闹作为表达的形式;

2、要注意宝宝的情绪是不是受到的影响,比如白天宝宝受到惊吓,有一些影响了宝宝情绪的事件。比如主要看护人的更换,都可能会引起宝宝情绪的改变,也可能会影响到夜间的睡眠,引起宝宝夜间哭闹;

3、要注意是不是疾病的原因所引起,比如宝宝肚子不舒服,消化不良或者宝宝发烧等等,也可能会引起宝宝夜间哭闹;

4、要注意宝宝是不是由于缺钙引起来夜间哭闹,平时有没有规律的补充维生素D,有没有平时多带孩子晒太阳,都可能会影响孩子钙的吸收,也会引起孩子夜间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