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杀害其丈夫 手段十分残忍

近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一起凶杀案事件,罪犯李佳被依法执行死刑。原来男子李佳明为了想长期占有情人,竟然狠下杀手将其丈夫杀害,将其连捅数刀,手段十分残忍。如今这名男子因为杀人,最终被判了死刑。

出轨偷情
出轨偷情

根据了解,被告人李佳明2017年在网上与杨某某认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二人多次趁杨某某丈夫吴某才(被害人,殁年50岁)外出务工期间非法同居。因为偷情被其丈夫发现,男子就产生了杀害其丈夫的想法

2020年4月3日,李佳明携带水果刀、电棍、塑胶手套和口罩回吴某才家附近,确认吴某才在家后伺机作案。4月4日凌晨3时许,李佳明使用吴某才家门外电动三轮车上取下的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吴某才的卧室,先持电棍电击熟睡中的吴某才面部,又持水果刀猛刺吴某才胸、背部等处数刀,后因水果刀难以从吴某才体内拔出遂罢手,并逃离现场。经鉴定,吴某才因锐器致心脏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佳明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李佳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刑事裁定。这名男子实在太凶残了,为了可以得到情人,竟然将其丈夫杀害,如今最终被判死刑,这是他应得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