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你想成为消防车驾驶员吗 工资福利特别好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想成为消防车驾驶员吗?如果想的话,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大家面前,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聘任制消防员以及消防车驾驶员。成为消防车驾驶员要满足什么条件?工资待遇如何?

消防车驾驶员
消防车驾驶员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想要成为消防车驾驶员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年龄18-25周岁;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者;无违法犯罪记录;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家族遗传疾病史,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性病,无吸毒史,各类肿瘤指标正常。

如果你的条件符合当消防车驾驶员,那恭喜你了,因为你将获得这些福利:队员年人均保障经费达10.2万元;统一参加“五大”险种和“住房公积金”缴纳,另外,还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年享受探亲假90天(含法定节假日);发放经济补偿金,每满1年支付1个月的全额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