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回应被限高 被小人算计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银泰集团,1997年在北京创立的,而创始人是“沈国军”。不过,有消息称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现在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回应被限高此事了,表示是被小人算计了。

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银泰集团全称是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发展与投资集团。而5月19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随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据说,执行申请人为霍尔斯沃西有限公司。其原因是之江新实业涉国内涉外仲裁一案,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给付义务,因此之江新实业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对于此事,沈国军也进行回应了,沈国军称:我们被算计了!已与法院沟通,在走撤销流程,官网即将发布声明。根据官网的声明:由于之江新实业与下属企业股权纠纷之事被媒体关注,与银泰集团无关。之江新实业已在依法处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