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上海部分进出港航班恢复 各航空防疫规定如下

近期,上海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形势得到有效好转,部分小区也逐渐解封恢复正常生活。好消息的是,上海部分进出港航班也得到了恢复,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航班。

上海部分航班恢复
上海部分航班恢复

在满足当地防疫要求前提下,航空公司陆续恢复近期部分上海进出港航班,包括了吉祥航空、春秋航空、海航和金鹏航空的部分航班。其中,吉祥航空在5月22日、26日、28日、30日计划执行上海浦东往返宜昌的HO1067/1068航班,防疫规定,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采样时间至落地时间大于或等于48小时)。宜昌当地防疫要求是14天集中隔离;5月28日、29日计划执行上海浦东往返大连的HO1165/1166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大连当地防疫要求是7天集中自费隔离+7天居家隔离

而春秋航空:5月21日、24日、26日计划执行上海浦东往返大连的9C8977航班;5月23日计划执行上海浦东往返沈阳的9C8977航班,但此航班面向12周岁以上在沪返辽的辽宁省户口学生售票,其余旅客不得乘坐。

海航和金鹏航空在5月25日海南航空计划执行上海至海口单程航班,5月26日、27日金鹏航空计划执行上海往返贵阳、上海往返深圳的航班。具体防疫规定并未透露,要以当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