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秒过的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这些是不看征信的

现在有很多贷款产品,但很少有产品能得到朋友的肯定。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内部调整,许多贷款开放不仅增加了审核度,而且降低了贷款通过率。所以真的很难找到可以在秒钟通过的产品。那么秒过的小额贷款app有哪些?下面这些是不看征信的。

1、花薪。通过花薪的审核后,最快半小时内就能放款。目前该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长达4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2、同城借。想要申请同城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目前该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

3、桔多多。桔多多只面向于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4、闪电贷。如果是在招行办理的理财产品,或者是代发工资,缴纳了社保公积金的用户可以申请闪电贷,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个月。

5、万达普惠-万e贷。口子会在用户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电话。下款额度最高是在5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号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