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到期注意什么

信用卡都是有有效期的,一般是三年到五年,到期信用卡必须更换才可以正常使用,那么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到期注意什么,对此不少持卡人不懂,下面教大家怎么查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个别卡片的有效期为五年,具体根据你的卡种而定。像你可以直接在信用卡的卡身上查看到你信用卡的具体使用期限,因为卡身上会有卡号,而卡号下方的那串数字就是你的使用年限

像如果那串数字是08/15-08/18,就是说你的这张卡是2015年8月发卡,然后在2018年8月到期的。如果那串数字是08/18,就是指2018年8月到期。因为有的会标明发卡日期,有的不会。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的注意事项

1、招商银行会在到期前一个月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提醒你更换信用卡,如果你要继续使用,就确认收件地址即可,如果你不再使用了,就要告知银行。

2、在置换了新卡后,要激活后才可以使用。

3、置换信用卡后,要把旧卡剪掉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