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快扛不住了? 不许欧洲向中国求救拜登自己却找上了中国

美国就是利用欧洲来打掉俄罗斯这个劲敌,顺带敲打欧洲一番,这样未来更好的控制欧洲,继续利用欧洲俩维持美国自身的霸主地位。据最新消息称,美国快扛不住了?不许欧洲向中国求救,拜登自己却找上了中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美国现状
美国现状

因为俄乌冲突,欧洲多国听从美国的话制裁俄罗斯,导致自家经济也受到损伤后,希望获得中国帮助,进一步扩大中欧之间的贸易。不过,美国却不答应,还不允许向中国求救。在美国通胀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美国商界快要扛不住了。所以想拜登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他解除在特朗普时期对中国加征的关税。

拜登在关税问题上之所以会有转变的可能,主要是因为当美国挑起俄乌之间的矛盾后,在美国通货膨胀率达到40年来最高点的情况下,能源和食物价格依然在不断攀升。大家都知道,通货膨胀的后果直接关系到了美国的根基。

如果不能妥善处理通货膨胀问题,势必会引发严重的社会矛盾,那么拜登说不定就要在后续的年中选举中被赶下台。拜登终于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解决美国现有危机,非中国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