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茅台冰激凌39元一份 是与蒙牛战略合作产品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茅台酒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酒之一,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在多地都是一瓶难求的。近日有消息称,茅台酒出冰淇淋了,而且茅台冰激凌39元一份,是与蒙牛战略合作产品。

茅台推出冰激凌
茅台推出冰激凌

随着夏天的到来,很多冷饮非常受欢迎,冰淇淋就是大家爱吃的冷冻产品之一,当然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有很多,品牌也不少,如果说茅台也有冰淇淋的话,你会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茅台冰激凌来了

5月19日,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开张营业,该店位于茅台国际大酒店大厅,目前推出原味茅台冰淇淋、香草茅台冰淇淋两种口味,品鉴价为39元/份。值得注意的是,茅台冰淇淋由i茅台和茅台大酒店联合推出,而且茅台冰淇淋有淡淡的茅台酒味道,是茅台与蒙牛战略合作的产品,未来将在全国多地开设茅台冰淇淋专卖店。

值得注意的是,茅台电商APP平台“i茅台”今日正式上线。在试运行阶段,i茅台共推出了4款预约申购产品,分别是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53度500ml茅台1935、53度375ml*2(壬寅虎年)、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