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举报遭医生诱骗保持不正当关系 私生活混乱并存在吃回扣

实在是太恶劣了!作为一名医生,居然诱骗女病人发生性关系。在近日,有一名女子举报遭医生诱骗保持不正当关系,女子还说该医生是用药物来控制自己,维持不正当关系。据说,这位医生不仅私生活混乱,还存在吃回扣的情况。

女子实名举报医生
女子实名举报医生

可是,这事件是否属实呢?这也是个重要的问题。我们首先看一下事件吧!5月18日,江苏常州一女子实名举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黄某某,称其通过诱骗和药物控制等手段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存在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病人红包等行为。

对于此事,涉事医院方面作出回应了,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件在去年已经处理,举报内容部分属实,且给予了涉事医生处分。不过,对于医院的说法,举报人陈女士并不认可,因为院方从未给予正式的回复,且并没有认真调查黄某某的受贿行为,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