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霍建华为什么不拍戏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退圈的

近年来,霍建华在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几乎很少看到他出现在观众面前,大家对霍建华依然是非常关注的,很多人想知道,霍建华为什么不拍戏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6年霍建华的工作室正式公布了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7月两人办婚礼,次年女儿出生。16年开始霍建华的营业频率就在大幅下降,17年水花比较大的是和周迅主演的《如懿传》。

18年基本没有出来活动,19年合作杨幂的《筑梦情缘》播出没有太大水花,年底的电影《大约在冬季》票房不高口碑也不高。从19年到21年已经过去了两年,霍建华被粉丝调侃,这是“失业”两年的节奏啊。

霍建华从顶流到“失业”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他想要回归家庭”,婚后的霍建华经常被记者拍到在陪伴家人,带着妻子女儿在外玩耍,霍建华也是公认的女儿奴,所以他不会错过和孩子相处的机会,减少工作多配家人可能才是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吧。

另外就是经纪人的出走,圈内的艺人能够大红大紫,很大程度都和经纪人脱不了关系的。霍建华的第一位经纪人是和他以兄弟相称的连俊杰,当时的霍建华在台湾发展,很多少事情都是这个兄弟在打理。再加上从小就受家庭不完整的影响,霍建华的性格非常孤僻和自卑,不善于和媒体打交道,这一点从早期的采访就能看得出,他在镜头前的话不是很多。

两人本就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合作非常默契,还一起创办了工作室,有这个经纪人在岗的期间,霍建华的事业顺风顺水。但这份默契到连俊杰结婚后,就差不多终止了。连俊杰在婚后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中,霍建华只好又找了一个经纪人,这个人就是郁红。

郁红是霍建华曾经的执行经纪,业务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花千骨》大爆后霍建华接了很多代言,那段时间直接将霍建华推向了人气的巅峰,但是他们的合作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17年底两人就结束了合作,那年正值霍建华的女儿出生,没有经纪人搭理事业,霍建华的心思也没有在拍戏上,事业走下坡路是意料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