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男子离沪买不到票买二手车开回东北 全程要跨越2000多公里

近日,上海疫情逐渐好转,高铁、火车等交通工具也恢复运行了,但有很多上海滞留者都买不到回家的车票。然而,有一名男子离沪买不到票,就买二手车开回东北。据说,从上海到东北全程有2000多公里,最终回到了东北。

二手车交易
二手车交易

大家都知道,现在上海出现离沪潮,有不少人买不到车票。在近日,一名男子分享了自己从上海返回东北老家的经历。从男子分享的视频中了解到,他因为买不到回家的车票,于是就突发奇想花1万块钱买了一辆二手车,打算开车回东北。

由于该辆汽车也快要报废了,再加上全程要跨越2000多公里,一路上男子非常担心汽车会出现问题。不过,不过,在顺利经历过了滨州、唐山、吉林、哈尔滨等多个地方的高速后,随着离家乡的距离越来越近,男子的心也逐渐放下来了。

最终男子开了两天两夜的车,一共行驶了2000多公里的路程后,到达大庆了,顺利安全到家了。现在该名男子已经进行隔离了,不得不说,这名男子是个狠人,有网友说到:回家把这个车卖掉,折不了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