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其中和这几个有关系

众所周知,黄宗泽和胡杏儿相恋已经有很多年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当年可算是轰轰烈烈的,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很多人都想知道,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

1、黄宗泽频繁偷吃。胡杏儿和黄宗泽虽贵为TVB的金童玉女,但由于黄宗泽外形太过靓丽,而胡杏儿长相一般,外界一直觉得胡杏儿配不上黄宗泽,而媒体也爆料出黄宗泽一人同时拥有三部手机,一部用来练习胡杏儿,一部用来接工作,还有一部则是专门为泡妞准备的,还传闻说黄宗泽每部戏都会搭一次新欢,鉴于男方不断偷吃胡杏儿最后才会说分手;

2、聚少离多。无可厚非的是黄宗泽和胡杏儿在一起的时候,俩人都属于事业的上升期,无论是名气还是人气都是暴涨的时候,二人为了事业频繁的接下工作,导致档期过满,二人相聚时间变少,都说了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隔阂,果然,在这样聚少离多的情况下二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3、胡杏儿勾搭新欢。关于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的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胡杏儿才是那个出轨偷吃的人,据爆料人说,胡杏儿当时拍摄《金玉满堂》,和同剧组的男演员黄少祺产生了暧昧的感情,一面对黄宗泽失望,一面又是温柔的黄少祺,于是勾搭上了新欢黄少祺,所以最后才分手;

4、小三登门造次。最后一种被说的有鼻有眼的说法就是黄宗泽勾搭上了内地的小三,还打电话给胡杏儿要求谈判,并宣称自己才是黄宗泽的正牌女友,随后该小三还找上门来大闹,恰好这时媒体又爆料黄宗泽半年内交往了三个新女友,一气之下胡杏儿才与黄宗泽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