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招联好期贷解冻不了怎么回事 主要是这些原因

招联好期贷是一款由招联消费金融企业发布、上征信的借款产品,很多人必须流动资金的过程中都是去申请办理。但是最近有用户不解,招联好期贷解冻不了怎么回事?其实是有这些原因导致的。

1、逾期未处理:如果用户是因为逾期未还的问题导致的额度冻结,那么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欠款补上,且需要注意并不是还完欠款之后必定就会给用户解冻,还是需要等待平台审核通过之后才行。快的话当时就可以解冻,慢的话需要等待的时间会挺长。

2、平台行为:有些是平台自身评估之后觉得用户资质不够好,所以进行了额度冻结,可能本身并没有预兆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所以很多用户觉得是故意套路。其实大家可以回想下自己是否有违规使用资金、还款经常“踩点”等不良行为。

3、监测风险:主要是看看自己是不是突然换了手机登录、或者在异地登录等,那么系统在检测到之后会怀疑用户账号信息被盗,所以会给出额度冻结。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建议直接向客服进行反馈,免得等待耽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