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拜登态度180度转变 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出彻底

美国一直对俄罗斯不友好的,而且,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冲突,也是美国在背后搞的鬼。值得让人注意的是,现在拜登对于俄罗斯态度发生变化了。这是为啥呢?之所以拜登态度180度转变,是因为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出了彻底。

美国罪行曝光
美国罪行曝光

之前,拜登对俄罗斯态度很强硬的,还不断的制裁俄罗勒。而早在5月9日,拜登突然表示“自己正在为普京寻找一个解决冲突的最好方案”。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变,当然,能让拜登对俄罗斯态度转变,这背后是有原因的。

具体原因是在5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公布了一批美方在乌从事生物活动的证据。披露了美国在乌克兰的实验不仅是在实验室进行,还在乌克兰民众中故意传播致病菌。

据俄罗斯最新公布的铁证细节,美国在卢甘斯克地区传播耐药结核病菌的假币,在哈尔科夫进行人体实验,在马里乌波尔收集和分发霍乱病原体。对此,面对铁证如山之下,美国的罪行被扒了个彻底,拜登不得不对俄罗斯态度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