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凌晨60人被抓获!两地警方集中收网 打掉多个诈骗犯罪团伙

相信大家最讨厌的就是诈骗分子,他们为了骗到钱,会使出各种诈骗手段,令人防不胜防。近日在凌晨时候,有60人被抓获!两地警方集中收网。在海南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海南陵水警方联合广东中山警方对“501”专案诈骗团伙展开集中收网行动,全链条打击实施游戏诈骗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0名。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根据了解,陵水警方研判发现多条虚假游戏交易诈骗线索,并成立专案组。经顺线深挖、深入剖析,陵水警方掌握了多个犯罪团伙及其背后的涉诈网络,并第一时间上报省公安厅,发现该线索与广东中山警方正在经营的线索高度重合。随即,陵水警方与广东中山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对该线索进行共同研判经营。

双方成立联合抓捕小组,统一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全链条打掉多个从事网络游戏类诈骗犯罪团伙。这些犯罪团伙为了赚钱,做出违法行为,如今被抓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