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正常双休副业可以开什么店 这五款不错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有正常的双休,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因为这就意味着有自己的闲暇时间了。很多人想利用双休的时间赚点钱,那么正常双休副业可以开什么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美团派送员

美团签约的派送员一般都是在基础工资上增加提成收入,派送员接送的单数越多收入也就越高,所以一般不要求求职者的工作天数,这样求职者就可以提前谈好自己能配送的时间范围。而恰巧外卖行业在周末是较为繁忙的时间急需要增加送餐人手,所以十分适合想要在周末做兼职的人。

2、快递派送兼职

在周末快递的业务量也会成倍增加,需要大量的快递分拣人员和派送人员。尤其是在一些高校这种现象更为明显,所以一些想要在周末兼职的在校生可以优先考虑这份兼职。快递派送类的兼职也是按照所派送的快递件数付工资,所以派送的越多收入也就越多。

3、派送传单

一些大型商场通常会在周末搞促销优惠活动,这种近期临时性的活动,需要用传单来吸引附近想要逛街消费的人群。所以想在周末找兼职的求职者可以试试发传单的工作,但是这个工作也较为辛苦,通常需要在室外作业,按照一天或者是半天付求职者薪酬。

4、兼职销售

大型超市在周末会有很多品牌商推出新商品或者搞一些促销活动需要招聘临时短期促销员。这类兼职在上岗前需要接受短期培训,熟悉商品性能、价钱等,以便在促销时更好的向顾客推销。推销出去的商品越多工资也就越高。

5、摆摊

摆摊不是目的,而是学会做生意的起点,最简单的创业开始,找准目标群体,针对孩子的玩具,针对女性的丝袜饰品,针对老人的养生产品等等,都可以是练手的开始。通过摆摊,你能学会选品,选址,定价,成交等多个环节,这些是属于通用经验,在你以后做其他生意时,也都能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