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推荐 这些电视剧熬夜也要追

现实生活压力太大,我们要适当看看电视剧放松情绪,而且从电视剧剧中也可以接收到很多消息,如今的电视剧五花八门,那么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下面给推荐几款,一起来看看。

1、《琅琊榜》。《琅琊榜》主演胡歌、刘涛,主要就是讲胡歌饰演的林殊复仇记,全剧高能反转,主角运筹帷幄,讲白了这是一部爽剧,情节紧凑能让你看得停不下来。不过里面演少年林殊的演员被封杀了,听说里面他演的片段也做了处理,但我想应该不会影响这剧的剧情。

2、《伪装者》。冲正午阳光的名号打开这部剧,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部剧不同以往的国产抗日神剧,没有手撕鬼子的雷人情节。让我们看到当时共产党的特工们的隐忍和机智。除了这些,明家四姐弟的相处也是满满的笑点。

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就是为了看赵丽颖,而且也是正午阳光出品。主演的感情线从剧里走到现实生活,当时非常替他们高兴啊!只是可惜,仅仅维持了两年。不过,这部剧是值得一看的。剧中明兰的婚姻观甚是打动我——即便是夫妻,也不要事事把希望寄托在丈夫身上,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4、《都挺好》。这部剧的亮点非苏大强和苏明诚莫属,笑点也集中在这两人身上。最后看到苏大强得了老年痴呆哭成狗,原来苏明玉并不是没人疼。我从小也是家中小透明,任何事都偏袒我弟,但父母终究是父母,还是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才追悔莫及。

5、《和平饭店》。因为喜欢雷佳音才追的这部剧,没想到这是一部抗日喜剧。时刻担心着主演们暴露,但又每每都转危为安。满满的紧张感,又充满着笑点,特别是雷佳音的东北口音。

6、《觉醒年代》。这是一部压中高考作文的剧集,连学校的老师都推荐学生去看,可想而知这部剧的质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泪点底,每集都哭成狗。这剧的演员选得真是绝啊!饰演毛泽东、蔡元培、鲁迅、李大钊的演员跟我们以前历史课本上的原型人物照片非常神似,导演的眼光真是绝啊!特别是现在喜欢追星的未成年人更应该去看看这部剧,了解了解我们国家近代的血泪史。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我们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奋斗来的,他们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去追的明星。

7、《东宫》。个人认为《东宫》的剧情是一般,但这剧的景色拍得是真美啊,特别是前期在沙漠的小枫,每一帧都可以用来当壁纸。对剧情方面没有太高要求的朋友可以当美学来看看。

8、《流金岁月》。这剧是翻拍亦舒的同名小说,两位气质美女主演也是很有看头,非常喜欢倪妮的表演。女人,不管结婚没结婚,都应该把生活的希望寄托在自己的身上。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一直陪伴你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