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养老金迎来2个好消息 事关老人的钱袋子一起看看最新通告

每年这个时候,国家都会发布养老金最新政策,那么今年会怎么调整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养老金迎来2个好消息,事关老人的钱袋子,也就是说以后退休人员可以有更多的收入了,具体是哪两个好消息呢?下面一起看看最新通告吧。

养老金
养老金

养老金政策是人们最关注的,因为国家已经连续17次上涨养老金了,让广大退休人员都享受到非常好的福利待遇。今年养老金迎来2个好消息,不知道的朋友就一定要看看啦!第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养老金迎来第18连涨。去年退休人员每月养老金平均水平维持在2987元,而今年养老金调整后,平均水平有望突破3000元大关,这对退休人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城乡居民养老金上涨。以江西为例,江西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123元,以前每月105元,如今每月123元,整整涨了18元。养老金的好消息事关每个老人的收入,所以越早知道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