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农行k宝证书过期怎么更新 有三种方式可以解决!

K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证书及私钥的物理介质,其外形类似于U盘,网友们在使用k宝是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后才能使用的,不过网友们知道农行k宝证书过期怎么更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您可通过以下渠道操作更新证书:掌银:请您登录掌银APP,点击“我的→安全中心→安全工具→K宝证书下载更新”,进行证书更新。网银: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安全工具→K宝设置→更新”,进行证书更新。柜台:请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全国任一农行网点办理。

如果K宝证书已经超过有效期,或证书更新失败,卡主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任一已注册电子银行的账户凭证原件(借记卡或准贷记卡等)前往全国任一农行网点补办证书。账户凭证为存折时,只能在账户所在一级分行辖内网点办理。为落实监管要求,防范电信诈骗,具体业务办理情况请详询经办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