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空难为什么没有全尸 主要有四点原因

2022年3月21日,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飞机上132人全部遇难,连一个完整的全尸都没有找到,除了这次的意外,航空史上还出现过很多撞击空难,那么空难为什么没有全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气压高速度过快:如果飞机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出现了问题,飞机的机舱里面是增压的,一旦出现了问题内部压力会将飞机撕裂,整个飞机都成了碎片,那么快的飞行速度和那么大的压力,飞机都被撕成了碎片,可想飞机上的乘客,想要全尸的话有只能期待奇迹发生了。

2、撞击力太大:机如果在空中并未解体,没有动力的飞机最后的结果就是撞上地面或者高山。飞机撞击地面的结果有多惨,用埃塞俄比亚空难可知。当时地面被撞出了一个直径约50米、深度为10米的巨坑,飞机这样的超强硬度复合材料都粉碎了,那么飞机内的乘客的遭遇可想而知了。

3、爆炸温度太高:飞机出事后一般有的还会伴随这爆炸,大家可知道飞机爆炸产生的温度有多高吗?接近1000℃,而火葬场有只有800-900℃,如何发生爆炸,里面的乘客被烧没了啊,那来的全尸。

4、其它:如果上述的事情都没发生,飞机出事飞到了海里面,那里面的乘客是有机会全尸的,但是如果门开了,或者有缝隙,尸体是会被海洋里面东西吃掉的,如果没缝隙全尸的几率还是有。不过先要找到飞机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