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黑人和范玮琪真的是形婚吗 各种证据曝光

黑人和范玮琪结婚这么多年,网上一直传出他们两个人是形婚的绯闻,虽然很多网友都是不愿意相信的,但是各种证据也一一曝光,那么黑人和范玮琪真的是形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1、结婚后忘了领证:早在黑人范范高调结婚时,就有人指出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范范回应说:“真的忘了耶”,而黑人回应说:“真的没经验啊,人家也是第一次结婚。”直到后来的5月31日,范范与黑人终于顺利领到了结婚证,范范率先在微博上晒结婚证:“办好啦。”黑人也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登记了”。这一举动让很多网友产生怀疑,领证多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会忘记?

2、与同性接吻照:而之前范范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黑人陈建州激吻陈柏霖的照片,而网友们曝出早在此之前ins上就有人曝出这张激吻照,因此也遭到质疑这是不是范范为了帮陈建州隐瞒同性的事实?

据爆料,在节目上,蔡康永曾经问黑人:“你在内地玩很凶啊。”黑人回答:“玩很凶,有你凶吗?”而蔡康永话题一转,提到了四川、重庆是内地gay都。蔡康永言下之意,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