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伙脚踏两条船不料对象是同一男子 还被骗了3万多元

“网恋有风险”,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方是男人还是女人。最近,28岁的武汉小伙脚踏两条船,不曾想对象是同一男子,小伙还被对方骗了3万多元。

网恋诈骗
网恋诈骗

小伙一直没有找到女朋友,去年底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杨月的女生,对他非常关心他,还经常发一些比较露骨的图片撩拨,于是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人关系,但两人一直没有见过面。

在这之后,杨月又把“闺蜜”介绍小伙认识,而小武发现,这位闺蜜对自己也有点意思,私下也叫他老公,于是小伙又和对方谈起了恋爱。

在这之后,杨月和“闺蜜”经常以各种借口问小伙借钱,前前后后借了3万多块,后来,小武的家人觉得不对劲,这才报了警。很快,警方就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承认了自己违法的事实,还说那些美女照片都是从网络上找的。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