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3名年轻女孩遭遇骗色+骗财 女性朋友要注意这个骗局了!

有不少女生都想有一份兼职赚取外快,补贴生活费用。但找兼职的时候,要留个心眼,不要被上当受骗了。这不,有13名年轻女孩遭遇骗色+骗财了,据说,对方冒充老总,专门骗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这个骗局了!

女孩被骗财骗色
女孩被骗财骗色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伪装成一家公司的老板,诈骗对象主要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还有些是想有兼职赚取外快的年轻女孩。然而,受害者小婷就找上门了,今年小婷28岁,是通过一个模特群,找到一份所谓的模特工作。

随后,小婷就与所谓的老板见面,陈某装得有模有样,让小婷真的相信了。随后,小婷分三次给陈某汇款2100元。令小婷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要求更加过分了!陈某表示,要想获得机会,必须要和自己发生关系。正当小婷以为满足了陈某,畅想第二天就能做模特、拍照、赚钱时。警察突然出现了,当警察戳穿了陈某的谎言时,小婷的脑袋一片空白,所有的美梦都破碎了。

这个时候,陈某坦白一切了,表示公司助理、人事、摄影师都是自己扮演的,自己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制造公司业务红火的假象,骗取小婷信任。小婷交的钱,也都进了自己的腰包。而且,小婷并不是第一个受害者,在小婷受骗前,已经有受害人报了警,公安机关经调查取证后,对陈某实施了抓捕。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最终,在审查起诉阶段共确认13名被害人,涉案金额近4万元。西城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构成诈骗罪,依法应予以惩处。同时,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找兼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方是是否靠谱,避免被骗财、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