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1元抽中洗衣机激动不已 到货一看瞬间哭笑不得1块钱花得

最近,在江苏无锡,一名女子1元抽中洗衣机激动不已,到货一看瞬间哭笑不得:1块钱花得值。原来这是一台微型洗衣机,小到令人难以想象。没想到抽奖平台竟然玩这种套路。

洗衣机
洗衣机

近日,江苏无锡一名女子在某平台中参加一元抽奖活动。她喜提一台微型洗衣机。她满怀期待,但收到货后却感到抽了个寂寞。

洗衣机是真的,功能没问题。唯一的缺点是肉眼可见不知道这样的洗衣机能洗什么。

事件发生在江苏无锡。一位小姐姐看到某平台铺天盖地的宣传,心血来潮参与了平台的一元抽奖。一开始,女子对获奖没有任何希望,没想到竟然收到了获奖的通知。

女子接到获奖通知后,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她原本以为平台会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却收获了一份寂寞。

收货后,女子看到箱子就觉得不对劲,但最终还是满怀期待地打开了快递箱。拆开包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塑料盖子,看起来有巴掌大小,既“纤薄”又“精致”。

女人看到后哭笑不得。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洗一双袜子,没想到最后得到了一个玩具。她已经过了玩耍的年龄,除了无法抱怨之外,她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