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用电脑晚上可以搞什么副业 这五款供你选

如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会只要会电脑操作,就能周末在家利用业余时间兼职的工作,让自己在赚到外快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那么用电脑晚上可以搞什么副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游戏体验

注册指点游戏进行体验,达到要求即可领取现金奖励。主要职责就是试玩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然后找出游戏当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描述玩游戏的体验心得,供游戏设计师进一步改进游戏的体验感。如果你支持电子竞技事业发展,并且非常热爱电子竞技游戏,并愿意给用户提供专业的硬件测评,就有可能边玩游戏边赚钱。

2、数据录入

这是一个大行业,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需要的仅仅是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大多数情况下,工作内容相对而言比较简单,但也很单调,并需要每天拿出时间完成任务。但好处是不需要太动脑子就可以轻易获得一些收入。

3、蚂蚁微客

这个是支付宝旗下的平台,打开支付宝APP,在里面搜索蚂蚁微客就能找到。主要分为在线任务和跑腿任务。在线任务一般包括巡检类、举报类、调研类等等。线下的跑腿任务需要出门去所在地检查商家的收款码是否完好等等。

4、推广商品

商家们为了推广产品会通过返利。将自己店铺产品开通返利。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注册成为返利平台会员。将平台的商品分享到朋友圈或者社交平台。当有人通过我们的链接下单,我们就会获得相应的返利提成。当然他们也可以领取相应的优惠券,我们赚取返利,他们下单有优惠价。两全其美的事情还是比较好推广的。

5、电脑兼职日集丰软件

这是现在比较主流的电脑兼职,用户直接通过软件平台来做任务项目,来赚取丰厚的报酬,软件任务项目种类繁多,大部分项目都需要电脑才能操作,另外还开设有专门的网课和网贝兼课程供新手用户学习。如果认真学,不出半年绝对是大佬,副业收入远远高于主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