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为亡母注销号码被要求本人办理 移动营业厅竟提出离谱的要求!

有时候我们去营业厅办理一些业务,都会遇到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各种刁难。就像这名女子一样,去移动营业厅为亡母注销号码被要求本人办理,竟然提出离谱的要求!女子感觉到这太不尊重了,人都去世了,还怎么办理呢?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过分的要求!为亡母注销号码,却要本人来办理!近日,广东广州,一女子前往移动营业厅,为自己的亡母办理注销手机号。结果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告知女子需本人前来办理。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女子表示,上述移动营业厅的做法,让她感到非常的不被尊重,自己已经提供了所有的证件,甚至还有双方直系亲属的证明等,竟然工作人员连看都不看,就是要求本人来办理,真的是太离谱了。

随后事情在网上曝光了,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移动方面也作出回应了,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客户和窗口工作人员沟通上出现了误会。另外,有网友表示,像这种注销手机号的事情,去了营业厅会各种刁难,真的是好难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