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俞灏明为什么会被烧伤 来揭晓事件真相

相信很多人对俞灏明应该非常熟悉了,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那么俞灏明为什么会被烧伤呢?下面来揭晓事件真相。

事故报告显示,当天拍摄的戏份分为室内爆破和室外爆破两部分。室内爆破戏顺利完成。室外爆破部分共设置五个爆破点,爆破顺序为Selina和俞灏明跑出门口后,从离门口最远的第一个窗口开始,依次爆破。Selina和俞灏明即按预定路线奔跑,刚跑出门口两三步,爆破点没有按预先设定的顺序爆破,而是突然全部爆炸。报告确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

报告中,剧组表示将全面负责两位受伤演员的医疗、保险、理赔等善后事宜;根据事故调查结果,追究相关直接责任人。针对具体的理赔数额、拍摄爆破戏时是否向当地安监局和公安局报备等问题,昨日记者致电该剧制片人姚女士、宣传朱女士,至截稿前二人均未接电话。而参与投资的湖南卫视宣传人员彭先生则表示,“剧组和卫视是两回事,很多情况卫视都不清楚。”据悉,目前剧组已经解散。

在昨日公布的事故报告中,剧组详细描述了事发前的准备工作与事发过程,不过一些细节与目击整个过程的粉丝所表述的文字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