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工商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还不知道的快来

随着贷款业务的发展,贷款不再困难。许多人喜欢向银行贷款,而中国工商银行有许多贷款产品。其中,住房贷款、商业贷款和信用贷款是知名业务。不同的贷款项目需要不同的条件。一些朋友想了解20万可选贷款产品和所需条件,那么工商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一、需要抵押。个人房屋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贷200万元,需要抵押。申请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不含)周岁之间;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或未婚声明);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承诺贷款不以任何形式流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不用于借贷牟取非法收入,以及其他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房屋抵押;7、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无需抵押。融e借是工行的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借30万元,最长可分期96期,无需抵押。申请条件:1、申请人年龄需在18-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经办分行所在地;3、有固定工作、稳定收入具备按期足额偿还本息的能力;4、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和严重负面信息。5、工行规定的其它要求。工商银行董事、监事、管理人员、信贷从业人员以及其近亲属均不支持申请工行融e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