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工行的信用贷款有哪些产品 主要有三种类型

由于银行贷款让人们感到安全可靠,许多年轻人在周转资金时会选择银行的信用贷款。作为国有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有许多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商业贷款、个人消费贷款和信用贷款。许多朋友都关心信用贷款,那么工行的信用贷款有哪些产品?

1、工银融e借。融e借是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品牌,用于个人消费,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可灵活选择贷款期数,分期期限最长一般是2年,部分客户可享最长5年期限,利率优惠,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申请便捷,可以通过工银e生活、融e行、融e联和网上银行或是到工行营业网点等多种渠道办理。

2、逸贷信用卡。逸贷信用卡是工行发行的一款面向大众、链接商户,用于分期消费的信用卡产品。用户在工行指定的商户进行分期付款消费,不能透支取现和透支转账。信用额度为3000-10000元,年费50元(免首年,刷卡5次或满5000元免次年),最长免息56天,提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分期付款手续费率优惠,低于普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个人文化消费贷款。是工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教育培训、旅游、婚庆、美容健身、俱乐部会员等文化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申请一次即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贷款金额最高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可以抵押、质押、保证担保、信用以及符合担保或部分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