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洗衣液奶茶走红网友质疑会误导孩子 包装十分吸引人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喝奶茶,于是各大商家推出各种各样的奶茶来吸引消费者购买。除了奶茶制作与众不同之外,就连包装也不一样。没想到近日竟然有一款洗衣液奶茶走红,网友质疑会误导孩子,因为这款奶茶简直就是洗衣液的外包装,下面来了解下。

洗衣液奶茶
洗衣液奶茶

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买奶茶喝,于是一些商家为了赚钱,会经常推出新品奶茶来吸引消费者。最近,一种洗衣液瓶子造型的奶茶在网上走红,洗衣液奶茶实在是令人感到新奇的,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想购买。于是这款奶茶在网上走红,随之引起网友极大争议,因为这款奶茶的外包装与洗衣液包装一样,如果给孩子看到,是不是会误导孩子?

根据了解,这种特殊的奶茶起源于南京,是一家名为南椰里的餐饮店推出的泰式奶茶产品,18元一桶(500ml),满足了年轻人的猎奇心理,也被其他一些商家效仿,此后在重庆、广东等地也有出现,店商平台上甚至还有代购。对此有网友认为,不是所有的新意都值得提倡,创新也要有底线,外形酷似洗衣液,会不会误导孩子误食真的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