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吉克隽逸为什么皮肤黑 有这几种原因造成

吉克隽逸自从出道了以后,如今她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因为吉克隽逸天生的好嗓音,很多人对她都是非常喜爱的,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吉克隽逸为什么皮肤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遗传。一般来讲都是如此的,肤色也是会遗传的,毕竟基因都是爸爸妈妈给的。人类肤色遗传是由2对以上的基因控制的,不同肤色的基因对后代作用是相同的。吉克隽逸的父母其中有一个应该是比较黑的,遗传给了吉克隽逸,不过吉克隽逸的肤色是真的非常黑,黑亮黑亮的,也可能父母也都是肤色黑的人;

2、生活环境。吉克隽逸,汉名王隽逸,1988年5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她是凉山的,那里的彝族一般都那么黑,还有更黑的。彝族人祖祖辈辈住在海拔高的地方,阳光和紫外线都很强,所以彝族人的肤色通常比较深。吉克隽逸在自己家乡的话,应该不算是最黑的,应该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肤色,只不过到汉族之后显得很黑;

3、不注意防晒。抛开先天的因素来讲,后天的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是古天乐,大家都是知道的,一开始出道的时候是非常白的,可是后来就给晒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这是个人的选择,古天乐是喜欢晒太阳的,吉克隽逸可能也是如此,毕竟长大的地方太阳都非常强。而且肤色已经黑了,也觉得没什么防晒的必要了。